ID355002

我校召开校园网通讯员工作会议

为加强学校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校园新闻报道的力度和水平,推进学校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3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校园网通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梁平主持,各处室、系部20余名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上,明确了通讯员工作职责、新闻稿件撰写内容和要求及新闻报道考核办法。梁主任从抓住新闻关键点、提高新闻可读性、增强报道时效性、提升校园网站关注度等四个方面对做好校园新闻报道和网站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校园网改版前期资料搜集整理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同时,他希望全体通讯员要加强学习,切实担负起部门网络宣传的工作职责,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2013年学校网络宣传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并被市教育局评为“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相信随着学校新闻通讯报道队伍的建立,学校网络宣传工作将会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ID3550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