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55002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至高荣耀2012教师节晚会》

    9月10日晚,我校组织全体师生(除新生12级参加迎新晚会之外)在各班观看了《至高荣耀2012教师节晚会》。

      晚会由李佳明、董卿等中央著名主持人主持,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让人热泪盈眶的教师优秀事迹。新盟学校,一个特教学校,却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出类拔萃的学生。他们最敬爱的老师——代建荣老师,在这个神圣的职业上,一干就是十九年,他用他博大的心关爱了无数的残障儿童,他培养的孩子们一共获得了53枚金牌、45枚银牌、46枚铜牌。这些都是代老师的成就。晚会上,向来坚强的代老师,也热泪盈眶……

张丽莉,一个年轻的80后女教师。2012年5月8日晚,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正当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一群学生准备过马路时,一辆客车突然失控冲了过来,与前方停在路边的另一辆客车追尾相撞,被撞客车猛力冲向正要过马路的学生。危险瞬间,本可以躲开逃生的女教师张丽莉,奋不顾身去救学生,自己被卷入车轮下,双腿粉碎性骨折,高位截肢。张丽莉的事迹迅速传遍佳木斯市、黑龙江省、全国各地,她的伤情也牵动着人们的心,人们通过各种方式为这位“最美女教师”祈祷、祝福……

    时长90分钟的晚会结束后,许多同学都红着眼睛走出教室。同学们都说一定会以他们为榜样,为祖国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ID3550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