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55002

为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督促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加速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本学期我校教务处、科研处与各教学系部共同开展了督导性听课活动。

    第六教学周,学校重点对职教部美术学科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督导,共听取了5位美术专业老师的课程。这5位老师的课堂教学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教学过程清晰,讲练结合、注重示范与练习,受到督导组成员的高度肯定。3月27日上午,学校校长郭立纯、副校长周华参加了对张大海老师的素描课程督导性听课,课后,郭校长就本堂课的讲授情况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对张老师的课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对美术教育专业建设提出了希望。

    教学督导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提升高校教学管理水平、促进良好教风与学风形成的有效措施。课堂教学督导活动的有序开展,必将有力地促进学校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确保课堂教学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

 

下一篇
评论
©ID355002 | Powered by LOFTER